常寐

《遂愿》 ——京剧猫瞳西同人文

非原作向!

人设归京剧猫,ooc归我

适度玩梗

官方:瞳瞳可爱吗?

猫民:可爱!

官方:押去冰牢也不给你!

我:西门的眼睛好看吗?

猫民:好看(等等)不不不好看!

我:不好看就挖了吧😏


次折    失言

       瞳瞳轻功练得炉火纯青,脚尖一点,轻盈地奔走在积雪的屋顶之上,不出半个时辰,便赶到了眼宗的宗宫前。

    他抬手捋了捋头顶上的金翎,抹一把脸,把披风一扬——

    “西门,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!”

    瞳瞳谨慎地踱进宗宫,藏在走廊的角落处,却忽闻一阵由远及近脚步声。

    他浑身紧绷着,准备好迎接第一个对手,却不料来者径直拐进了宗主室。瞳瞳紧随其后,刚把前脚掌迈进门槛,那只猫竟猛然一回头,双眼目光灼灼,直勾勾地盯着他!

       “瞳……瞳瞳?!”

      一双细瘦的黑眼显出几分稚嫩与狡點,四颗赤斑分布在双眼两侧,还有一粒正处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正是当令瞳瞳罚至明睛的辰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是做好了攻击的瞳瞳迅速收住了手,心道不妙却看见辰斑毫不畏惧,呆滞的脸庞更平添了几分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你……不是出宗历练了吗?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瞳瞳听道惊诧不已,却心加提防:没准这是西门的诡计!请君入瓮?想得倒美!

       既然辰斑并无揭发之意,他便直入正题:“西门他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辰斑十分疑惑:“我认识这只猫吗?”

       瞳瞳仿佛遭到了一个晴天霹雳。


深夜发文,疯了_(:3亅L)_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